星期一早晨穿過長長的紅磚道
來到空無一人的咖啡店
一片寂靜於是我開始想著你的聲音
竟是那樣像下雨

那麼一點點接近絕望
而又不可自拔
將我深深吸進你的頻繁焦慮之中
我想要哭
但你只下成一灘餿掉的咖啡

好像夢啊
每一次的自我練習
缺乏信心

那麼多次我想寫情詩給你
但你的陰鬱自成一格
我無從介入



(但不要擔心,我也想過有一天
我們都無法再抱著任何希望,
任由日常在光陰裡肆虐胡來,
並且害怕一切都過氣了,
害怕他們都忘記了。)


開口,開口說話
空氣太冷語言變成雲霧
我好想住在裡面
住在我聽不見的你的語言裡面

因為
你的陰鬱
是你的

而我的
又和你相差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