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帶胖皮去大佳跑跑,保姆撿到一顆軟壘球,就跟我玩起拋接,
怎麼這麼好玩呢?難怪電視裡的爸爸都跟小孩玩拋接。
所以本來要去蹓狗的,後來儼然變成蹓小花了。

本來相當力不從心,但保姆說連續接到十顆他拋過來的壘球,就要請我喝冰茶,
漫不經心的自己突然就變成認真十足了,
但由於很怕壘球砸到我的臉,只好一直以很智障的扭曲方式接球...
(多像國中時打羽球時那華麗又白癡的、無謂的手舞足蹈)
把保姆都笑彎腰了。

直到兩人玩到滿頭大汗,後來胖皮跟著保姆到樹下撿球時,
竟然又發現一顆更大更新的壘球。

保姆說:這是金斧頭銀斧頭的故事嗎?

:D


跟著胖皮坐在樹下乘涼時,保姆再次提到上回小家庭會議001的後續發展。
(好多次我都好想跟你說,如果說我是因為你把我放在你未來的考慮中而高興,
不如說是你竟然會跟我討論而讓我又驚又喜。)

(啊,多久以來我都質疑自己的孩子氣到底可以在什麼地方支撐著你呢?
當你終於開口談起時,我有一種自己突然長大的滋味,
我希望我也可以像你承接住我那樣地承接住你啊:D)



沒想到週末下午的踏青這樣累人,回家倒頭大睡的我們一路錯過晚餐時間,
導致該睡覺的時間卻精神百倍的了。



而半夜睡不著而翻來覆去的同時,突然好想看伊藤潤二的恐怖漫畫啊..
但床邊堆的書卻是Duras的書跟古巴,心願未果。
有沒有24H的漫畫出租店呢?
要不這時候就可以看富江配蛋餅跟豆漿。



太無聊了。



結果只好爬起來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