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Km / Feb 11.

Soundtrack of February when running around.


Page France - Hello, dear wind

hello, dear wind.jpg


Kings of Convenience - Riot on an empty street

Riot On An Empty Street.jpg


終於換掉iPod裡的熱血派音樂。


因為節奏改變了,跑步突然變得很順暢,
只要保持直視著前方三公尺範圍內,失去空間距離感會讓人更專心地跑著,
而因為太過專心,今天絲毫沒有任何思考的自己更加悠哉一派輕鬆。


雖然跑步是控制身體很好的辦法,但更多時候是器官們控制我,
強迫我聆聽他們的心聲,所有因此更清晰的疲累或是痛快,
比以往任何時刻都更親密地貼緊我。


好開心所以白癡地重複唱著突然想到的某句歌詞-take me take me to the riot!!
120%譜寫了我當下的想大喊的心聲。


而躺在操場上收操時,仰望著....好吧沒有太多星星的天空,
耳朵裡舒暢的音樂跟著呼吸緩慢流動,
有一種只有清晨醒來才有的清爽感,所以,
今天大概會有很棒的夢吧!:)

感謝本月soundtrack裡各位歌手樂手貢獻,
慢跑計畫重出江湖!



so,

該說晚安了,晚安。


我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