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 神來瘋


在台灣,走在路上遇到神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向我揮手的七爺先生走過我打工的巧克力店,見我像個觀光客猛拍不停,
他便乾脆停下來對我揮手致意,讓我拍個夠。


真是一位相當阿沙力的神...


不知怎地我聯想到那位住在巧克力店樓上、我們私下稱為老大的先生,
他那巨大的賓士車就停在巷子裡,時常被來逛街亂停機車的人擋住車位而氣壞。
幾次,他大步走進店裡見到工讀生劈頭就問:「目鏡ㄟ,掐洗向停ㄟ?」(眼鏡仔,車是誰停的?)
那種毫不扭捏、直接就以對方特徵立刻命名並呼喚的行為,
有好一陣子讓我覺得古代人說的豪氣干雲因應在現代可能就是這種情形...


另外,神明遊行好像不必去申請集會遊行吧?
那麼以後大家不如穿上神明裝上街頭,比較不會被警察抓: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