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光碟時,發現一些隨手被拍下且被遺忘的小玩意。







CH.1


某一年夏天的瑞穗牧場。


一位滿身大汗的牧場年輕工人朝著我走來,熱情地詢問我從哪裡來,
且對我的相機好奇,問我能不能替他拍一張照片,然後寄給他。


我說好啊。然後就拍下。


洗出來的那一捲底片充滿了毫無理由的黃光,
黃昏陰暗的光線幾乎無法辨識青年的臉。


我不確定他是不是認真的,畢竟他也沒有告訴我應該寄到哪裡而
收件人應該叫做甚麼名字,也畢竟這不是一個難得擁有一張照片的年代了。


找到這張照片時,我在懷疑直到現在他是否還在等著我從未寄出的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