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的睡眠-工作-夜間重播的影集)

大概不太久以前在那些充滿不確定的碰撞裡,人生的起伏在我看來好簡單,
就是在有與沒有兩種狀態間徘徊,儘管我的身體裡裝滿了沈甸的憤世或感傷,
它們的速度都比實際的時間發生得還更快。

在我終於感覺疲乏的時候,
我開始懷疑解救的辦法是不是試著當一個直覺小於知覺的人。





(哎,美妙總是錯過得太快)

我想要尋找的,
就像小時候總是努力想要在睡前清醒地弄清楚墜入夢鄉的瞬間是什麼滋味那般,
啊,永遠不得其門而入。





(Jamais)

在那些..
所有我們想要知道但是尚未明瞭的
所有我們已經知道但是時常顛倒的
所有我們希望抹滅但是..

我寧願相信它們都在另一端安好。





(讓我當你精神的小孩)

但如果我一直都無法好好地說話,
你會不會相信那是因為精神的我超越現下的時間太多,
以致於我內心的語言稍縱即逝,而它們確實存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