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也要燙傷了一般)

星期天半夜躲在被窩裡看完曉寺時,感覺自己突然間衰老好幾十歲,
在面對天人五衰之前,有一股很滿很滿的悲傷。
但總是每回都忍不住去翻最後一頁反覆讀著。

六十一年後本多去見聰子,聰子卻否認清顯的存在,
彷彿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最末導遊庭院寫到綠色瓷凳那段,彷彿冬天裡也可以聞到那燒燙窒悶的暑氣,
蒸發著身上每一個與過去有連結的部位,剩下自己的靈魂是一股氣體,
一陣徐風就這樣吹散了,與過去和現在都永別了。

另一半的我說,不要急著看哪。因為,連這都讀完了,大概也可以去死了。

但死而無憾的那一種。 : )

(#2-波動)

a.最近讀邱妙津日記,好容易激起很多很多想法,
時常半夜顧不得低氣溫爬出被窩拿MEMO,
急急地想要寫下腦子裡出現的東西,
醒來卻時常想不起來隨手貼到哪裡去了。
(每次當我又忘記什麼事情,便很安慰地覺得,我這種始終如一的健忘使自己感覺安全可靠)


b.有時候人不想承認自己因為看見別人不幸而感到寬慰。
愚笨的寬慰。但有時候很有效。

c.我想人生的失敗是由於自身缺乏痛苦所致。真矛盾。

(#3-晚安早安)

晚安號ibi dreams of pavement很爆裂,
睡前精神很激昂很躁動。

起床號Her November Diary更像是安眠曲,
連小狗都跳上床跟我賴著了。

我想我弄反了。那麼明天要倒過來放。

一頭短髮在醒來時炸開了,一邊刷牙一邊覺得好開心,
原子小金剛!轟~超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