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小時前)

我的朋友Max告訴我一件很可愛的事情。

這個星期一他第一次搭捷運,還去了淡水。
他露出像小朋友一樣的興奮神情告訴我,
還說下一次他要搭板南線去土城玩。

-為什麼去土城呢?
-因為我從來沒有去過土城。
-你為什麼不搭木柵線,不是在地底下的唷!

嘿,真的,你應該要順便去動物園的!我喜歡動物園。

(10小時前)

我偷溜出去水準買ink最近出版的邱妙津日記。

在今天之前他的名著我總是無法看超過三頁,
儘管身邊有太多太多人是怎樣地讚嘆,
而我倒像是味覺壞掉的小鬼,
並且忍住不讓這些聲音產生對自己的品味的錯覺。

但撇開這些不說,他的日記讓我感覺很誠懇,
覺得還想要再接近他一些些。
很多時候,某些言語說進了心坎裡,
是會讓人露出會心的一笑的。

(或許不知情的人不懂這種會心的苦澀而只覺得這傢伙也太享受了點吧。)

(5小時前)

艾蕾來找我一同去樓下看聖誕晚會,一大群外國人個個拿著手中的票,
緊張地聆聽著摸彩的結果,傻愣愣專注的模樣很可愛。

艾蕾玩遊戲得到假啤酒一罐,但很難喝,只好到處找東西吃。
聖誕老人從大襪子裡掏出三個巧克力給我,很甜,吃完牙齒都要發痛了。
而一旁把微波爐說成"外婆路"的大偉說:"如果我抽到外婆路就送給你好了!"
但我覺得他若有幸抽到應該藉機學做菜。

(2小時前)

聽tizzy bac唱台語歌。

(0.5小時前)

幫小狗找跳蚤。(多像小蝦從前的休閒)

發呆。

(1小時後)

大概在曬衣服。

(2小時後)

上床睡覺。


希望可以夢到你。

:)

儘管是不太精彩的情節。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