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送我一張素描,畫著安哲羅普洛斯式的街景

Cecile給我寫過兩封信,她在生日派對後動身去西班牙

Yukari給我一個久違的擁抱,每天看台版韓劇學中文

Johara教我約旦式的頰禮,開齋假期去卡達約會

Hamad每天坐在KEBAB前發呆,總是記得我叫做Najah

David跟我吃過好幾次午餐,並肩在狹小油膩的餐桌上讀古詩

Afra做沙拉給我吃跟她胖的不像話的貓,決定飛到偏遠山區教小孩識字




終於,九月也過去了。

雜沓地。








Bon voyage, 女孩們 !
Afra, Cecile, Yukari, Johara,我好想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