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覺得,有時自己對於得表現social一面
而得露出很開心、不在乎的模樣,都感到厭煩了
不管關於是工作面對的龐大人群,還是生活上的泛泛之交,
都是如此。
我這麼做只是希望,在我與他們之間保持美好而不干擾的距離。
我喜歡接觸人們,但只限於我的腹地之外。



於是我所能想像到的,即將到來的冬天的快樂就是,
一層一層厚厚的衣服外套圍巾所裹起來自己。
安全感十足,不會洩漏任何消息給外在的世界。





(像是冬眠一樣安靜又溫暖,每當我看見電影裡下著雪的場景,
穿著厚重大衣的人群跋涉在堆積的雪地,
就好羨慕那一排腳印,全然地獨立,Soft and Clean.)



冬季的人格退化提早從秋天開始了,
總之希望我不會變得很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