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當一個人感覺到除了自己之外她其實一無所有,
大概就是人生中最純粹美妙的時刻了吧,
所以擁有太多太多的我,在這個偉大命題之前,
就顯得微不足道且十分平庸。

我想我的疲乏大約來自於我活了太久而不自知,
回溯到幾年前無事可做的好天氣下午們,
我總是催促著自己騎著腳踏車出去,
每一次,我都覺得自己回不了家了。

S.
夜間的慢跑我懷著爆裂的心臟,
跟過去的每一秒賽跑,
路過的光線在我的身上竄動,
我以為大家跑著跑著都哭了,臉上閃閃發亮。

V.
我想我還處在會幻想死亡的年紀。
因為極好與極壞在我這個年歲來說,
也是差別不大的事情。

Z.
就像做夢的時候,
血管裡流動的情節會驚嚇你、撫慰你,
有時候我也想要這樣到處存在於你的身體,
儘管你總是要保持清醒,令人難以靠近。

我還是好想要吞噬你,
像樹液包住蜻蜓。

你出乎意料地難以掌握,你說。

我想我是狂暴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