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終於在今日結束連日加班,真是開心到要邊打烊邊撒紙花了!



「 Lesson 1 : 男人真命苦」

陪女朋友去上法文課,在這個明明最不重要的就是課業的大好假期之中,
硬是賴在圖書室三小時找東西來念好等她下課,看來這男人真的很愛她...

我希望、也祝福他們可以白頭偕老。

「 Lesson 2 : 小妹命也苦」

有時候我也會自我懷疑,自我質問,但當生活及內心中的窘迫越是逼近,
我所能激發的東西也就越難以想像。 mais c'est pour moi-meme.
我有越來越多的話想要跟你說,像是貧瘠的土急著展示身上新綻的花朵。

「 Lesson 3 : Wii布頓網球賽」

你家的Wii有多久沒開機了?Wii布頓網球轟趴賽讓你在家練到機器燒起來..

為了不辱沒你曾經狂輸我的慘痛失敗,我會替你通通贏回來!
大獎老樣子還是寶咖咖一包 : P

「 Lesson 4 : 音樂課」

Love Psychedelico : Golden Grapefruit

要怎麼形容有一點點小嬉皮味道的Love Psychedelico?
我會說:「 他們是我心目中的 Innocent Rock !」: )

「 Lesson 5 : 作文課」

今天在舒服的太陽之下等公車時,那種乾爽又不帶強迫性的溫暖,
令人難以想像現下正是溽暑,耳機裡轟隆轟隆的音樂也使得這個場景
頓時很像前年初秋的瑞光路上,我在確定了第一份工作的面試過後,
一邊等著公車一邊聽著很符合當下情景的after 17,心想著完蛋啦我的青春
害怕從此變成OL姊姊..幸好最後我一點也沒有改變。
回想的過程中交雜著辦公室裡那一大片落地窗,每當天氣好好,
一仰頭就看見大片白雲飄啊飄,我卻總是關在冷氣房裡,
跟語言不通的客戶用e-mail心機鬥法搞得胃都痛了。

如果說回顧過去的軌跡,我還是不只一次地想要說: How lucky I am.

如果說這是因為我做了很多很多什麼事情所得到的結果,那不如說,
那是因為我什麼也沒有做吧!

未來就是一直來、一直來。

而我們就像等待頭頂雨滴降落的小花小草,風來了,搖搖。然後..



至於然後,那又是下一段我還沒經歷過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