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可以清楚看見自己歪斜步伐能夠圈出怎樣的美好生活之前,
我在這兒整個晚上,跟巧克力一起漂在熱牛奶裡,
沿途街景流光一閃一閃,想要很幼稚地緊拉住這一切不放,
逐漸放晴的時日最容易叫人想起過去那些浮木般的力氣。

我說旅途到底什麼時候結束?

永恆一天裡灰藍色的大海,或是霧中風景裡在濃霧中獨立的那棵樹,
大多時候我的內心所尋找的是否像是父親般的東西?

也或許什麼都沒有開始呢!

我花了好長的時間,在每日的重複練習之中,
以及每一次等待開花結果的無限失落之間,
努力記下不可思議的瞬間。
而那就足夠我再撐上一段時間。

於是,模糊的心智還得繼續跋涉虛擲美麗青春,
在這一片模稜兩可的氣氛之中,
我那不足為道的小快樂小難過,
掉落在睫毛上的小塵埃使人睜不開眼,
我那週期的幽靈心生不祥心煩意亂...
哎但你可知道,這使我所擁抱的各種想法跟心念,
對我來說,就是我甜蜜生活的所有。

你不會看見我也不會贊同,
那也沒有關係,
我是雲可以輕輕飄走。

於是,不曾出發的自我懷疑,
轉了一圈回頭,很高興地對自己說:

Oh dear I'm back.
Enfin, je l'arr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