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因為思考轉動得太快以至於在我開口時它們已經煙消雲散

只剩下思考的概念攪拌著融化的語言

也就是這樣我只能對著腦子裡的自己發聲

存在於只有我與我祕密相通的世界




幾次幾次當我嘗試背叛她將這些祕密告訴你時

這些思緒就像不規則的立體語言

將我與你撞開

使我們離得更遠




該怎麼辦

這當下

我突然了解直子無法與渡邊見面的理由

儘管我對於你是這樣惦念

但是我的混亂暈染了我所有的心念

在我與我的角力停止之前

我沒有辦法告訴你儘管那積累的千言萬語將我的存在壓縮成

一片 一片 又一片

你稍縱而逝的視線




在這之前

我與我心裡的角色們默默相擁

小聲地抱怨

你怎麼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