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充斥著一連串庸俗的詭計


每每試圖使我掉進陷阱


儘管努力踢著腳也無法游開媚俗、醜惡、鄙陋的瑕疵品


他們將你的臉壓進水裡試圖毀滅你的精神性


逼迫你的思想隨著吐出的泡泡一起化為烏有





無數次我在內心吼叫:


而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漠視我的精神性?


漠視我的精神性如同漠視一個清朗早晨帶著濕氣朝你緊緊擁抱


漠視一種看不見的柔軟環繞一個特別的時刻


大鬍子紳士朝我走來而脫下來的禮帽中有一個無邊的流動宇宙朝我招手

....







在難以訴說憤懣、庸俗的詭計之中


而我還在等待


等待那遲遲沒有伸出的援手


最後把我推向另一方


除了我什麼都依然存在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