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早晨

我快樂又憂傷的手指

滑過遙遠又遙遠

隨著蒸發的水氣而上升的

充滿於生活的碎片


飛躍過印象中同樣灑著日光的電車車窗

隨著規律晃動靠近又靠近的

緊鄰的列車中

你低頭打盹



我正路過呢

我正路過




多麼喜歡你對我的靠近毫無所覺

我可以安心地放鬆地

輕捲你衣角鬆脫的線頭



因為

我正遠離呢

我正遠離



搭乘世界將你我隔開的那些偶然

這麼自然地

這麼自然




以致於我們都來不及察覺到那份柔軟來自何處

就忘記了

忘記



早安
早安



晴朗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