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心跳倒退的錯覺環繞著我逐步退化的自處
每跳一下我的知覺線便打上一個結

睡不著的夜裡我試著數結入睡
它們這樣地隨著我每活下去一秒鐘更加無垠
地生去蔓延在我全身彷彿結疣的自己


坦白面對自己醜惡的一面何其艱難


而我已經在內心對自己吶喊無數次
都走吧,都走吧,只留下我

只留下我像個旅途中被丟包的包裹
儘管曾經藏了些什麼對失主珍奇的東西
畢竟在短暫的嘆息中還是得面對往後那漫長的
被遺忘的歲月,
只留下我像一件起毛球的衣服
尷尬地看著你忍耐著不舒適感穿著度日


對不起


對不起




如果有下輩子
我希望可以變成一張椅子



我要承受任何事物的重量
而再也不要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