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帶著我去光華張羅NDSi配件,當你正左顧右盼忙著搜尋遊戲店家時,
我無賴地趁亂靠上來說:我想咬你。

你不知是毫無所察還是慷慨大方,立刻將上臂獻上讓我大口咬下。

瞬間還對我說,哇好痛。

:D






你是世界最好的保姆,胖皮是世界最好的哥哥,
小綠是世界最好的娃娃車,而NDSi是世界最棒的電動,總算不用搶你了。



milksan.JPG



我好喜歡保姆還是野人造型的時候,雖然被我柔焦很不man了,
雖然好想重現這樣的髮型,不過我太擔心了,
這樣一來到時候就不讓你自己出門了,
關在家裡天天讓我看不停就好了!


然後兩個人笨蛋似地並肩坐在沙發上打電動笑哈哈。








哎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