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php.jpg


元祖抓狂一族最新一集重振往日雄風,令我夜半笑到臉歪去!!(真是不為過的形容..)


本集由第300固"競技最終章"開始,浦安市長決定要舉辦禁競技找出浦安最強者。
經過七位專家密訪,找出七位身懷絕技的選手,
其中包括大家都可以立刻想到的家暴婆鳥野蔥鮪,屎王國會議員,不二矢奶妹...
但是!!
竟然沒有鬼母花園勇花,超不及格!!不然至少也要有宮崎危機的!!
還好最後仁媽襲擊參賽者直腸王而得以湊上一腳...(對啊奇怪怎麼一開始也沒有仁媽!!)
而能稍稍撫慰不平之心。

選手出場方式太爆笑了,儘管這是一個只畫了開頭而沒有比賽過程跟結果的一發,
還是有種瑕不掩瑜的感覺!
(不過綜觀所有參賽者,我想仁媽還是無人能敵吧!)


另外,每一集中,浜賢都會取一位日本知名人士改編為漫畫一角,
最經典的便是惡搞李小龍生成主角之一..小鐵的導師春卷龍,
成龍洪金寶元彪變成三個白癡家庭主婦姊妹花,
不二家的peko被改成巨型可怕女娃不二矢奶妹,
還有購物台健身器材教練查理(我姐說日本真有此人,原名我忘了...)
但絕大部分是我不認識的日本名人,所以很難體會其中那種被kuso的笑點

不過...

本集第307固中,金子老師發現出沒於本田屋超市順手牽羊的巨大女人...
事實上是惡搞伊藤潤二漫畫的巨人時裝模特兒淵,太噴飯了!!!
第一次可以這樣直覺地認出,感覺好貼近故事,噗,所以也特別興奮。


原作裡的淵是個會吃人的恐怖面像模特兒,恐怖的情節光是回想都會頭皮發麻,
但是看到這麼可怕的人被浜賢搞成這樣,
真是連雙一看了嘴裡的鐵釘都會因為撲疵噴出來.....


將抓狂一族第21集當作2008年看的最後一本書實在歡樂,
也希望疲弱許久的浦安鐵筋家族能維持這一集的能耐,
明年還是有好多好多用不完的笑點!!: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