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4 一如往常


我害怕環境的改變,華麗地改變。我害怕印象中的事物被時間磨滅。

我害怕心思細膩的人,我害怕冷漠,我害怕從高處俯瞰人群的渺小與交錯。

我害怕血腥的美國片,我害怕泥濘的雨天,我害怕高速轉彎。

我害怕過度虔誠且強迫他人歸化的信徒,

我害怕心理偏差的犯罪以及漠視他們的人。

我害怕自己在應該害怕時而不感覺害怕,我害怕對恐懼的無知而非無視。

我害怕科學,我害怕可靠的記憶阻礙幻想的寬闊度。

我害怕傑出或是平庸,我害怕失去平衡。

我害怕午睡的惡夢吞噬清醒的真實感,我害怕揮之不去的罪惡感。

我害怕我一如往常地害怕。

任憑一切恐懼追過我的年紀,到更深更遠的哲學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