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苦讀的一本書:搶救國文大作戰。





(這真是一個很白爛的書名,導致我在苦讀期間相當提防外人發現它的名字。
也扼腕無法在捷運裡面光明正大拿出來看,偷偷摸摸地好像是它是本色情書刊。)



前一天在無人的圖書室念到昏昏欲睡,
在走廊上摸到一個靠墊就爬上桌子睡去,
而外頭正下著突如其來的午後雷陣雨。

躺在硬邦邦又冷冰冰的桌面上時,我心想,
這真是今年來最荒謬的一件事情了。



"我搶救國文不及,還睡在圖書室的桌上.."



也許真的是太累太累,20分鐘的睡眠時間裡還真的睡死了。
醒來之後頂著亂髮回去上班,曾經命運乖舛Sonia迎面走來,
手上也抱著一本厚厚的文法書。


他說,很多複雜的文法都快忘記了呢!!

身為一位L2學習者,聽到這句話我感到相當欣慰。




在我賴皮看了三小時CSI的黃金週六夜,
現在正式要繼續搶救我的國文..
值得慶幸的是我還有暑休可以挽回劣勢。


嘿,
快來綁上黑色布條,用立可白寫上:

搶救!!搶救!!



直到七月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