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半夜在msn上跟小熱抱怨連連,講著生氣的事情莫名地就批哩趴拉打了一堆,
還好露營計畫很能給我安慰,好像把下半年心境上的舒坦都賭在這兒了,
如果去了,如果心開了,我可以戴上隱形的耳機不去聽所有影響我本質的東西。


延宕了好久的、所有想要的、滿心期待的...
有時候我弄不清楚自己的情況到底怎麼樣,
隨著不停打出來的文字,自己內心也充滿問號: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變成這樣?


我以為工作就是我的假期,
因為它使我有藉口不去正視我最想做的事情,
大多時候我還是太缺乏信心,
那不是對於我是不是該那樣做,
而是我到底有沒有能力做那樣。


於是,總是深夜雨天回家的路上,他們的情節就越是激烈。
在某些狀似極度脫離現實的情境下,
我會錯覺我跳進表現平面但內涵立體的他們的世界,


但醒過來時,很想將自己躺成一張密密麻麻的紙,
放進碎紙機,嘶~
哎回歸現實為何如此令人羞赧?


而在我結束土石流般的垃圾傾倒後,
小熱說,她正在咖啡店,打算回家了。


:)


親愛的正在對我來說像外星球一樣陌生的城市,咖啡店,
跟著我一起憤慨、取笑、還有談論期待的旅行。


現在,她大概正走在安曼的街上,
還得爬上好長一段好漢坡才回得了家。


我想念這樣的她,想念不吃飯愛吃零食的她,
想念神經大條的她,想念用棉被蓋住一堆懶得折懶得洗的衣服的她...


所以我們更加期待,
可以睡在海邊、不久即將到來的假期..


妳在從咖啡店回家的路上,
也是這樣想的,對吧? :D


nini, dear ju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