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淡水夕陽下為我的任性妄為及幼稚自私愧疚的同時
你還是這樣再一次地包容我

怎麼辦
哎我大概真的上輩子造橋鋪路愛護小動物才能遇見你啊
所以我真怕我這輩子沒法子再做那麼多好事
好讓我下輩子還可以在你身邊打轉


看那些曾經爭執的語言不會再編織我們頭頂的烏雲
就讓他們都化成眼淚降落淋滿過去的路
然後滋養出更美更美的甜蜜夢境


當我問起那位在你短暫單身生活中曾經約過會的不幸小姐
"她長得比較可愛嗎?"
"怎麼可以比妳可愛!?"

: )


我會記得你說這話斬釘截鐵的傻瓜模樣
然後立志做全世界最可愛的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