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改變。

這些我其實都知道。關於我自己的改變,我不是看不見,
但有時我所疑惑的是,改變的究竟是我本身,還是外在的眼神?

那就像是,在我那被所有幻想所填滿的腦子裡,兀自轉啊轉,我的小天地,
而我以為我會看見的東西,其實最後卻都不是那個樣子,是嗎?
是我的過度天真導致這樣的破滅嗎?
可以說,事實上真實的世界一點也不曾改變嗎?

It's all my fault.... ?



毋寧說我的幻夢就這樣,一天一天一點一滴地被瓦解。
那被消融過後,一灘過往的死水,
這樣泥濘,讓我置身其中無法脫身了。

但是在每一次重新發現改變的同時,
我就越保護那些我所肯定尚存在的部份。

這花去我好多力氣。

很辛苦的,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
我會一直守住這個原點。

如果所謂真實即將帶領我前往腐壞的、妥協的一切,
我寧可站成一地的凋零。

至少,讓意志它們隨風吹成模糊的蕩漾。
如果你看見的話。

I'll st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