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ation 1.

原以為放棄都是迫於無奈的情況下令人悲傷的決定。
但,重新讀了我的朋友阿里薩之後,
裡頭提到年老的好處就是“放棄事物“,
這裡的放棄並非消極被動的可悲動詞,
而是一種權力-放棄某些事物的權力。

而我雖然還沒真的老去,卻也逐漸了解箇中道理。
並且在有這樣悵然感觸的同時,才發現這樣便是衰老。



Conversation 2.

我是膽小鬼。

整天如此莫名不安,晚上聽見廣播中喜歡的那首歌,
突然好想放聲大哭,像個做惡夢醒來的小孩,
急著要釋放脫離那焦慮難耐的可怕情節。

我好想真正的醒過來。



Conversation 3.

就是這樣,在生活中緩慢消耗自己的所有能量。

今晚在書店逛了一圈,突然對自己好沒信心。
我真的只是這樣子而已啊?
那些我原以為可以信心滿滿的部份,
今天看起來卻是膚淺又故做姿態。

好想用力的緊抓住流過我身邊的空氣或是時間,
讓我可以好好回頭看清楚,
看見自己所在的位置,
看清自己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