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Love.



1.
我掏出口袋裡的軟糖送給你,交換一個親親,
然後互相凝視,說,嘩!你真可愛。

2.
都要抱著玩偶睡覺,睡前彼此面對面,說,
ByeBye明天見!

3.
如果我在人來人往的鬧區路上哭了,
你要過來,緊靠著我,說那神祕的三個字,然後大力擁抱我。
接下來三天我都在你耳邊吵著,說,
嘩!當時可真像電影情節。

4.
背著你偷吃你買的海苔之後,你會憋著笑看我,
然後伸手擦掉我嘴邊的海苔屑。

5.
捉弄我之後,
我會說,你死定了!我要報仇,吼∼∼
寫信給你,
大大寫著"戰帖",你一定會把腰都笑歪了。

6.
有一天一定要買Thomas & Friends!

7.
捉迷藏高手,胖皮最喜歡的我我我,
有著相同的性格,小奸小詐糟糕一下子被看透。

8.
你是我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我也要當你最要好的那一個,
你的什麼事都要跟我說。

9.
我覺得我很好,
所以如果你擁有我一定更好:D
兩顆爆炸頭,天天一起搖搖晃晃好不快活!




((哎那麼偉大的、神聖的,什麼是愛啊?))




10.
我歪頭想一想,說,

我們是彼此的小孩,
這樣就是愛。



而你你你,同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ud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